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新年音乐会、街艺快闪展演、琼剧专场惠民演出……

元旦假期海口文娱活动精彩不断

记者习霁鸿
2023年12月26日08:4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旦假期海口文娱活动精彩不断

记者12月25日从海口市旅文局获悉,为迎接元旦假期,海口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

12月31日,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式将在万绿园举行,届时将举办海口City Dance炫舞跨年夜、街艺表演、Glamping露营之夜、欢乐萌宠派对、跨年无人机表演、林下市集、国风小鉴、唱跳串烧、互动打卡等精彩活动。整场活动共设置了9轮抽奖,现场将抽出幸运市民,前往法国为参加2024年旺代环球帆船赛的“海口号”出征送行。

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唱响;2024海口新年音乐会选取了部分交响乐经典曲目和海南本土题材的作品,将为椰城广大市民游客带来90分钟的文化盛宴。即将开放的海口演艺新空间则将推出“数位系列”现代舞作品《13》《14》演出,以及亲子魔术剧《爱丽丝奇幻之旅》。

此外,海口即将举办的既有新潮时尚的“艺闪新城”街艺快闪展演、星光音乐市集、CAPE「岛屿·新生」青年艺术展、海南首届发呆比赛等,也有传统古韵的琼剧专场惠民演出活动、西天庙会祈相遇、国家图书馆文创展等活动。

另外,海口多家景点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例如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办百年记忆公社2024跨年夜元宇宙派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将举办“百兽迎新年·2024海野元旦欢乐游园会”,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举办五周年狂欢嘉年华。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