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高校专升本考试3月进行 1月11日启动报名

记者张琬茜 特约记者高春燕
2024年01月07日08: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高校专升本考试3月进行

  海南省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起点升本科教育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将于3月30日至31日进行,报名时间为1月11日至1月16日17时30分。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报考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对应的专项计划标识。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需按要求填报本人入学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

  专升本每个招生专业考试科目设有3门,即2门公共课(单科满分100分)和1门专业课(满分150分)。专升本考试考点设在海口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编排为准。考生可于3月27日至31日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成绩将于4月30日前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