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山根镇签约2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4000万元

记者李豌
2024年01月11日07: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宁山根镇签约2个招商引资项目

近日,万宁市山根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2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4000万元。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优化山根镇的产业结构,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现场签约的两个项目为万宁兴宇果蔬包装材料厂建设项目和辣椒农业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其中,万宁兴宇果蔬包装材料厂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山根镇排溪村,项目占地36亩,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计划投资额约为1000万元,主要进行纸箱包装生产、塑料制品生产果蔬包装等,建成后可生产纸箱包装3000万套,塑料箱300万套,可为万宁市及周边种植户提供优质便利的包装产品,还可为当地增加就业岗位。

辣椒农业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山根镇立岭村,项目总面积12.825亩,拟总投资额30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黄灯笼辣椒酱、菠萝水果罐头、黑胡椒粉、白胡椒粉等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预计年产值约2亿元,可提供120人以上的就业机会。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