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面向全国招募航空旅游战略合作伙伴

 聚焦“引客入琼”共同开发旅游市场

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2024年01月12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面向全国招募航空旅游战略合作伙伴

1月11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公告称,为借助航司骨干空中交通网络优势,以“引客入琼”为核心聚焦点,合作共同开发旅游市场,创新海南目的地旅游推广模式,聚力打造爆款目的地旅游产品,持续推动海南旅游消费增长,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将面向全国招募航空旅游战略合作伙伴。

公告称,海南将与航空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共拓航线网络,加频、加密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线网络,提升海南区域航空市场占有率。开拓始发、中转的国际航线,搭建海南与境外交流的空中桥梁,吸引境外客流赴琼,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国际地位。

在联合宣传推广方面,本着“航线开到哪,营销做到哪”的宗旨,海南将统筹双方的营销力量,在“走出去、请进来”和广告投放等方面,联合开展营销推广活动。

此外,海南旅游旺季期间,航空承运人将通过市场化途径,稳定海南进出港航线客票销售价格体系,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旅游市场秩序。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