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凝聚榜样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

陵水举行“学习身边榜样”主题活动

2024年01月22日19:25 |
小字号

1月19日,陵水“学习身边榜样”主题活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会堂举行,来自全省各领域、各行业的八位榜样代表集中宣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勇立潮头的奋进故事。

海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纪少雄、督导组成员王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何湘,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肖峰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宣读了《关于对“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

宣讲中,八位宣讲人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用质朴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践行使命初心的工作经历。感人至深的故事、催人奋进的宣讲,引起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会堂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每一个人他都能贴近自己的生活,贴近自己日常的工作,做了很多细微的小事,我觉得我们就是以这些做身边的事来激励身边的人,这个是我今天最大的感触。今后,我将以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陵水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光坡镇党委委员胡晓蕾说。

身边有标杆,行动有力量。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聆听到身边榜样的奋斗事迹,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大家“学模范、促发展”的行动自觉,营造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国资委主任李焕怡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组织给我这个机会,也感恩组织对我的厚爱。下一步我们财政部门在整个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我们还要努力地创新思维,更好地为陵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财力保障。”

海南省委深改办改革和制度创新处(省制度集成创新先进典型)代表程雪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及办领导的带领下,把制度集中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培育更多制度集中创新成果,培育制度集中创新,推动自贸港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持续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活动由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指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陵水宣传部)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