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小明宋鑫证签

2024年01月25日07:4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24日,省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刘小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抢抓“双碳”目标带来的绿色创新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水陆统筹,系统治理”,围绕规划咨询顶层设计、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城乡固体废弃物综合治理、城市生态环境监测、智慧照明、健康产业、绿色金融等多个领域积极谋划,充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全面助推海南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共同构建价值创造与价值共享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签约仪式前,刘小明会见了宋鑫一行,双方围绕生态文明、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副省长陈怀宇、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陈蔚林)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