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人民建议直通车|渔民闲置渔船没法用?合作社社长来支招

2024年01月2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26日电 (记者毛雷、孟凡盛)“建议因地制宜制定休闲渔业的相关标准,让渔民对于手上的渔船稍加改造,即可从事旅游业,让他们更加方便地参与休闲渔业。”海南陵水海上疍家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社长郭玉光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正在进行的海南省两会“捎句话”。

2024海南两会已于22日启幕。为广泛汇集社会各界关于海南在自贸港建设方面的好建议,人民网推出了“我给海南两会捎句话”大型建言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围绕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58407/index.html

点击即可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哦!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