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

2024年01月27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27日电(记者 毛雷)六十年的砥砺奋进, 六十载风雨兼程。1月25日晚,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成功举办“龙腾六十载 和美谱华章”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供图

海南省教育厅、海口市教育局等单位代表,与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千余名师生、家长出席活动。

晚会现场。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供图

海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局总督学刘雄代表海口市教育局向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打造海南印记学子、开展美育浸润式教育,着力构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中,为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增添了不可或缺的一抹色彩。希望学校以六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秉持“为美好生活做准备”的办学理念,把优质品牌教育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温度。希望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檀木在致辞中表示,60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风雨兼程。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两个分校、两个校区,到如今的教育集团,成为一所被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优质名校。60年学脉绵延,永葆初心,励精图治。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坚守中开拓,在传承中创新。60年行稳致远,赓续奋进,擘画未来。学校以朴实、坚韧和执着的精神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未来将以更炽热的目光追梦,以更坚定的步伐逐光,向着学校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晚会现场。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供图

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以情景讲述“你好,我的梦”为引线分为“初升”“积蓄”“腾飞”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伴舞、合唱、朗诵、情景剧、戏曲表演、乐器表演等方式,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