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 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正式入驻

记者黎鹏
2024年03月05日07:5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

近日,海南大学科技园揭牌成立,旨在推动海南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该校社会服务功能,真正做到“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

揭牌仪式上,海南大学科技园与极目智能、海炎生物、雷航科技、升哲科技、智泊惠等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市场前景的科技企业签约,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海南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同时,为海南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海南省财金集团与海南大学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支持海南大学科技园发起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投资支持海南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发展。

作为海南大学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海南大学科技园旨在以全链条科技服务、专业化产业服务、全周期园区服务为核心能力,以机制创新、国际合作、场景孵化为核心战略手段,以新型研发、产业促进、创新基础设施运营为核心驱动,加速科技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正式入驻,有意向入驻企业50余家。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