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琼台师范学院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助双减”科普展览活动

2024年03月06日15:23 |
小字号

“老师,我只在电视里见过它们,这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它们好美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海小学的教室里传出了一阵惊异的赞叹声,原来是来自琼台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带着小朋友们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助双减”科普展览活动。

3月5日下午,琼台师范学院的180多名志愿者分别前往11所中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课程。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感受了文化艺术,体验了趣味体育活动、聆听了红色故事、开展了科普实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脸上洋溢快乐的笑容。

据了解,琼台师范学院已连续3年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助双减”统一行动日活动。琼台师范学院志愿者们通过以身作则、一言一行,以爱育人,共同诠释雷锋“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精神。

(琼台师范学院)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