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垦集团与五指山市共同谋划实施特色产业项目

记者邓钰
2024年03月08日09:3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垦集团与五指山市共同谋划实施特色产业项目

近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集团)与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在海口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有关项目谋划、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就互相需要协调支持解决的事项积极磋商,并进一步达成共识,强化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垦地融合发展。

海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海垦集团正以贯彻落实《关于持续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行动纲领,抢抓战略机遇,着力推进城乡与垦区一体化协调发展,切实做好农垦改革“下半篇文章”。

五指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五指山将做好“雨林+”文章作为探索生态资源转换路径的一项举措,主动融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积极谋划生态精品园区等项目。海垦集团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开展文旅产业、康养产业、茶产业、民生改善等多领域合作,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