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琼中女足获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亚军

2024年03月09日08:1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下午,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结束。首次闯进决赛的海南琼中女足0:1不敌劲旅江苏队,获得亚军。江苏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海南琼中女足是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该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一路闯进4强。在半决赛中,海南琼中女足2:1力克长春女足,进入决赛。这是该队第一次进入该项赛事决赛,创造历史。

决赛中,“黑马”海南琼中女足上半场和江苏队战成0:0。下半场,江苏队踢进一球,落后的海南琼中女足队加强了攻势,遗憾的是未能将比分扳平。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共有15支球队参赛,分为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2名进入8强,后2名进入第9名至第15名的争夺。在小组赛中,海南琼中女足先后0:0战平广东队,0:1负于江苏队,1:0小胜辽宁队,以3战1胜1平1负,名列小组第二名,进入了8强。

本次比赛是2024女足超级联赛开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3月23日,2024赛季女超联赛开赛,“升班马”海南琼中女足力争在保级成功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名次。(王黎刚)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