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中国银行洋浦分行牵头中熬汤业(海南)科技有限公司银团贷款签约

2024年03月09日20:38 |
小字号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近日,中国银行洋浦分行(简称洋浦中行)牵头联合中国银行抚顺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洋浦分行、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与中熬汤业(海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熬汤业)签署银团贷款协议,此次银团由央企及国有金融机构组成,旨在全力服务好洋浦健康食品港首个入驻项目。

3万吨小分子蛋白原汤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3万吨小分子蛋白原汤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据悉,3万吨小分子蛋白原汤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是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首个入驻项目,被列为儋州市委重点样板示范工程之一。项目由国家级产业基金中国农垦产业发展基金和川调上市龙头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投,项目总规划面积57亩,总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高标准智能骨汤超级工厂。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超300个,每年纳税额累计将超亿元。

抚顺独凤轩骨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凤轩,该公司为中熬汤业母公司)董事长于连富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助力,本次由中国银行洋浦分行牵头支持的银团贷款,为独凤轩集团中熬汤业扎根儋洋、推动儋洋食品加工产业新质生产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企业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投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洋浦中行行长许书玮表示,中国银行洋浦分行及各家银团机构将继续为中熬汤业提供最快速的响应,为中熬汤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支持。

未来,中国银行洋浦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推动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助推儋州洋浦打造国际健康食品港。(中国银行洋浦分行 曾一方)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