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和陵水入围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名单

记者王黎刚
2024年03月12日07: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亭和陵水入围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名单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入围创建名单,我省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陵水黎族自治县榜上有名。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开展以来,体育部门广泛发动有条件的地区参与,各地积极主动申报,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基础上,体育总局决定开展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工作。

近年来,保亭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体育事业资金投入,持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积极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努力构建便民、惠民、利民的多元化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陵水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年,陵水充分利用国家羽毛球陵水训练基地、陵水羽毛球大师赛两大品牌,联动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清水湾和椰田古寨四大景区,创新体育旅游产品供给,开发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打造体育旅游产业链,助力海南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