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二十三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3月15日开幕

将设39场活动近100个节目

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萧海山
2024年03月13日07:4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3月15日开幕

记者3月12日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2024年(第二十三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将于3月15日至3月21日举行。在新坡镇主会场和城西镇、遵谭镇、中山街道3个分会场共上演39场活动近100个节目。

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化节除了祭祀典礼、装军巡游、豆蔻巾帼等常规活动外,还将举办海南各民族文化交流演出、和美乡村文化惠民展演等。

据悉,文化节主会场设在新坡镇。开幕当天,将举办龙狮表演、民间武术操练、琼剧演出等本土民俗文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乡村振兴展、冼夫人文创展、美食嘉年华、五福产品展和非遗文化展等5大展区。

除了新坡镇主会场外,城西镇、遵谭镇、中山街道等分会场也将举办舞龙舞狮巡游、千人糖水面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