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旅文推广交流活动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拉开海南2024年春季俄语系国家旅游促销序幕

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2024年03月13日07:4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旅文推广交流活动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3月11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4年海南(阿拉木图)旅游文化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两地就中国海南和哈萨克斯坦的旅游、文化、中医康养交流与合作等相关议题开展深入交流。由此拉开海南2024年春季横跨欧亚两洲的俄语系国家旅游促销序幕。

本次交流活动以“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为主题,由到会旅行商与来自海南的旅游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通过播放海南俄语旅游宣传片,介绍酒店、旅游景点、中医理疗等环节,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海南黎苗文化、中医文化、海洋文化、自贸港政策等丰富内容,展现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海南旅游、经贸发展蓝图。

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在推介会现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优惠政策,以及海南59国免签政策,并表示海南是哈萨克斯坦民众最喜欢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海口市旅文局、三亚市旅游发展局及与会企业代表也作了专题推介。

与会嘉宾对海南旅游文化表现出极大兴趣,积极互动。部分旅行商和海南企业建立了合作意向。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