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4年海南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申报工作启动

记者易宗平
2024年03月15日07: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4年海南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申报工作启动

3月14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发出通知:2024年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已启动申报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2日。此次竞赛由两部分构成,即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海南选拔赛竞赛和海南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海南选拔赛竞赛举办时间安排在今年3月至4月。申报单位应为省内职业(技工)院校、大型企业、省级行业主管部门下属培训中心、省级行业协会(学会)以及市县人社部门等。

海南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的时间安排在今年7月至9月。申报单位应为我省大型企业、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省级行业协会(学会)、职业(技工)院校以及市县人社部门等。

“初次申报举办省级职业技能竞赛的,还应提供竞赛职业(工种)背景情况、可行性报告及举办该职业(工种)竞赛的相关资料。”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致电咨询,电话为:0898-65301458。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