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四届消博会首批参展人员证件已陆续送达

2024年03月21日22: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1日电 “您好,这是您的消博会证件邮件,麻烦您提供取件码签收一下,谢谢!”3月21日下午,海口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同城营运中心投递员吴坤庄正在派送的消博会证件邮件提供的是密码投递服务,收件人凭借短信密码签收了邮件。

“上午刚收到邮件寄出的提醒,没想到这么快,下午就收到了。”客户张先生说。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近日,首批消博会人员证件已制作完成,并陆续通过消博会证件寄递指定服务商中国邮政EMS寄出。

在消博会证件中心,海南省邮政分公司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入驻现场,实时响应、配合主办方,从证件交接、信息核对、邮件封装、封发出口、主动客服等提供全流程、专业化的服务,确保整个证件寄递服务项目信息流和实物流畅通安全,为消博会证件寄递工作保驾护航。现场,团队的人员互相配合,娴熟地将制作完成的参展人员证件逐个装入消博会个性化专属特快专递封套,高效完成制单、封装、收寄、封发等工作。

海口市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同城营运中心运营经理潘在优对记者说,所有消博会证件均采取“一证一寄”,并通过邮政绿色通道快速、安全送达收件人手中。(李学山、黄文燕)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