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将在琼中拉开战幕

2024年03月22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海报。

人民网琼中3月22日电 (记者李学山)记者从海南省旅文部门获悉,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将于3月23日在海南琼中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升班马”海南农信琼中女足主场迎战上届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

据悉,本届赛事共有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江苏无锡女足、北京女足、山东体彩女足、广东女足、杭州银行女足、永川茶山竹海女足、河南万仙山女足、陕西志丹女足、海南农信琼中女足12支球队参赛。

本赛季女超联赛以主客场循环赛制进行,本赛季,海南农信琼中女足将在琼中女足训练基地1号球场进行11场主场比赛。对阵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等11支球队。

2023年,海南农信琼中女足夺得2023赛季女甲联赛冠军,成功获得2024赛季女超联赛参赛资格,这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首支进入足球超级联赛的海南球队。

2024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赛程表。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