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新增一所专科教育高等学校 海南东方新丝路职业学院预计9月开学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2024年03月24日09:0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东方新丝路职业学院预计9月开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实施2024年度第一批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公布了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的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海南东方新丝路职业学院,作为我省唯一新增备案高校出现在备案名单中。3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东方新丝路职业学院了解到,该学院正积极筹备招生,预计今年9月开学,计划面向全国招生1200人。

  据了解,该学院位于东方金月湾旅游度假区,系海南自由贸易港西部地区第一所高等职业院校,由新丝路产业集团创建,是一所民办高职学院。该学院项目2021年开工,总投资约10亿元,分2期建设,目前已建成项目一期。项目占地400多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食堂、体育场、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实验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科创中心、图书馆、行政楼、高尔夫球场、马术训练场等,可容纳5000多名学生和400多名教职工。

  该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学院2024年将开设舞蹈表演、休闲体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软件技术等6个专业,计划面向全国招生1200人。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