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自采稿件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银辉”党员献余热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4年03月26日19:58 |
小字号

近日,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的一群“银辉”党员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的居民楼内,排查和清理影响消防安全的隐患问题,筑牢安全“防火墙”。

在社区居民楼,“银辉”党员们深入排查楼道内是否堆积杂物、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存在违规充电等问题,并及时清理掉影响消防器材安全的杂物,为社区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消防安全直接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在排查时一定要仔细、认真,不能有任何疏忽。” 69岁的蔡德光老党员说。

通过“银辉”党员们的助力,有效消除了社区居民楼的消防安全隐患,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年来,美兰区注重搭建发挥作用的平台,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进一步发挥优势参与基层治理,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贡献“银发力量”。(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卢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