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入境免签政策覆盖全球约四分之一国家

记者陈彬 张琬茜
2024年03月29日07: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入境免签政策覆盖全球约四分之一国家

59国人员入境海南免签政策在经历多次优化升级后,目前覆盖了全球约四分之一的国家。在3月28日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上,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向中外媒体介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

在经历多次优化升级后,如今海南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事由范围更大、停留时间更长、通关更加便捷。

“除了来海南旅游,外国朋友们来海南开展商贸、访问、探亲、医疗、会展、体育竞技等活动都可以免签入境,并且可以在海南岛内停留30天时间。”省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入境时持有效普通护照免办签证,即可从海南任一对外开放口岸入境,无须提前申报。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还将持续升级配套服务,不断优化外语服务环境,提升境外人员消费支付便利度,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消费产品,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