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天涯区在建13所学校项目 预计新增学位1.1万个

记者刘杰
2024年04月08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天涯区在建13所学校项目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该区计划至2028年,将完成13所学校新建、改扩建项目,新增1.1万个学位,助力教育资源提质增效,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教育教学环境。

其中,三亚市天涯中学(三期)项目位于天涯区西南侧,拟增加1200个学位,计划2026年3月完工;三亚市南岛学校改扩建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南岛居,拟增加600个学位,计划2025年9月完工;三亚市凤凰中学改扩建项目位于天涯区凤凰路341号,将在现有用地内拆除部分建筑,再次布局调整,拟增加1000个学位,计划2028年9月完工。

据悉,近年来,天涯区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教育扩优提质,加大学校基础设施条件改善投入力度,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构建“幼有优育、学有优教”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更好满足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