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高培草饲奶粉全球首发上市仪式在海南举办

2024年04月17日23: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17日电 (记者李学山)4月17日,正值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举办期间,高培乳业借助消博会这一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会平台,举办了以“蝶变平凡,走进非凡”为主题的高培草饲奶粉上市发布会。

本次大会由海南省工商联指导,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和海南高培乳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支持,来自国内外政商学界300余位嘉宾代表共同见证高培草饲奶粉上市,探讨全家草饲奶粉的市场趋势、营养价值以及未来发展机会,共话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驱动下叠加的巨大红利。海南省政协经济委主任王澄寰、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如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培草饲奶粉全球首发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高培草饲奶粉全球首发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高培战略新品全球首发仪式上,高培重磅推出佳配、高培一百、迪唯恩新国标婴配奶粉等新品,这些新品全面采用新西兰草饲奶源,全新升级配方,开启高培草饲奶粉新时代。

高培婴幼儿草饲奶粉新品——佳配。主办方供图

高培婴幼儿草饲奶粉新品——佳配。主办方供图

此次发布的高培婴幼儿草饲奶粉新品——佳配,由全球知名乳品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出品,臻选新西兰乳品菁华,奶源遵循新西兰恒天然集团草饲标准,奶牛生长在自然纯净的广阔牧场,每年约350天的时间自由徜徉在牧场上,96%享用新鲜牧草为食,每年享受约2000小时阳光,奶源目前不但获得新西兰政府全资持有的产品检测和认证机构AsureQuality权威认证,产品本身更是在新国标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产品配方,富含18种脑营养,打造全球婴配奶粉新高度。

大会现场,恒天然正式授权高培作为佳配品牌的永久独家经销商,享有独家销售和推广权益。同时,恒天然为感谢高培乳业总裁伍苏国在推动新西兰草饲奶粉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特授予其“新西兰草饲放牧中国推广先锋”的荣誉。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Casey Thomas致辞。主办方供图

“佳配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高培做出的一个承诺,承诺将优质的新西兰乳品和科学奉献给中国的宝宝,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Casey Thomas 表示,佳配上市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更是恒天然与高培未来合作的有力基石。他透露,佳配源自恒天然高品质的新西兰草饲奶源,含有高营养价值。

“高端草饲品类如何逆势增长”主题圆桌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高端草饲品类如何逆势增长”主题圆桌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高端草饲品类如何逆势增长”主题圆桌论坛上,来自各地的市场营销专家、媒体传播专家、母婴渠道大咖、新兴渠道精英共同交流和分享关于草饲奶粉的全球消费潮流、全家营养新模式和未来发展机会。

高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高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高培与全国16家优质渠道伙伴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共绘合作新篇章。同时,高培(广州)乳业更与4家企业签约,开启ODM个性化定制新纪元,专为儿童、女士和中老年人群定制奶粉,用心呵护全家草饲奶粉营养健康。

高培乳业总裁伍苏国致辞。主办方供图

高培乳业总裁伍苏国致辞。主办方供图

“思维重构,才能进化,走进非凡。”高培乳业总裁伍苏国表示,高培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未来将继续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驱动下叠加的巨大红利,深挖离岛免税店和健瑞儿母婴店在海南根据地优势,“一展两店”做大做强全国市场,同时通过“工厂直供”和“天网、地网、人网”立体发展模式,打造消费精品,推动产业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

据悉,高培乳业是一家深耕海南24年的首批总部经济企业,也是海关部门连续8年授予AE0高级认证的企业。旗下自主品牌高培2007年创立于新西兰,2012年被国健集团收购;创立以来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专注脑部营养17年,获得了6项国家授权专利;在市场拓展上积极进取,连续8年摘得免税奶粉销量桂冠,覆盖全国母婴门店10000家。

高培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批新西兰AQ草饲奶源认证的奶粉品牌,2008年从新西兰进入中国,2022年全球首发《草饲白皮书》,全面布局草饲奶粉全家营养,形成了婴幼儿、学生、女士、中老年的0-100岁草饲奶粉产品矩阵,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原生态健康奶消费需求。

(责编:符小叶、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