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

華商領袖與華人智庫圓桌會議在海南博鰲召開

記者鄭翔
2024年03月28日08: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商領袖與華人智庫圓桌會議在海南博鰲召開

《人民日報》( 2024年03月28日   第 03 版)

《人民日報》( 2024年03月28日 第 03 版)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華商領袖與華人智庫圓桌會議27日在海南博鰲召開。

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任陳旭表示,中國經濟回升向好,高質量發展扎實推進,中國發展仍然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也是廣大華商和海外僑胞可以大展宏圖、大有作為的機遇期。希望大家堅定發展信心,講好中國發展故事﹔緊跟時代步伐,把握重大發展機遇﹔堅守民族大義,助力民族復興偉業﹔發揮獨特優勢促進中外文明互鑒,與祖(籍)國人民一道,共同書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會議由國務院僑辦主辦,以“匯聚僑力迎接挑戰,深化合作開創未來”為主題。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27名華商領袖、專家學者圍繞助力形成新質生產力、全球發展與合作、深化文明交流互鑒等分議題進行了交流研討。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