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在省外四市同步开展校招活动

记者孙海天
2022年12月23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在省外四市同步开展校招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23日   第 10 版)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23日 第 10 版)

近日,搭载海南招才引智团队的4架飞机从海口美兰机场出发,分别飞往上海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长沙市、四川省成都市。接下来,海南将在这四座城市同步开展2023年校招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海南“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的一部分,提供的岗位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重点产业和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将持续到明年6月,累计提供岗位上万个。

近年来,海南制定了一系列人才政策,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11个大类、32个具体事项的便捷服务。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