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第二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举办

记者孙海天
2023年03月2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举办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27日   第 14 版)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27日 第 14 版)

24日,第二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共吸引11个国家的300余个品牌参展。

本届博览会总展出面积约3.75万平方米,共设运动主题展区、户外休闲运动主题展区、航空运动主题展区、运动自行车主题展区等四大展区。展会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体育品牌参展,展品覆盖航空运动、水上运动、户外露营等领域。除了体育器材与装备、体育赛事服务、国内外体育旅游精品、“体育+”融合业态等内容外,展会还新增了“运动航空”“水上运动装备”“陆地运动装备”三大板块。

本届博览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