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動啟幕

【查看原圖】
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動啟幕
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動啟幕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02日09:10

人民網三亞1月2日電 1月2日上午,以“2020·您好!小康·您好!崖州·您好!”的三亞市崖州區5周年迎新活動開啟,上千人通過迎新徒步的形式,共同感受崖州區成立5周年來的變化。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剛過8點,來自各地的徒友已經陸續抵達崖州區文明門古城廣場,以各種自己喜愛的方式參與活動。其中最吸晴的還數穿著漢服的徒友們在古城下留影,畫面非常應景。

據了解,崖州古城世稱“詩禮之鄉、文化重鎮”,被譽為千年人文聖地,歷代許多文人墨客和聖賢學者都到過這裡。三亞從一個小漁村發展成國內外著名的熱帶濱海旅游城市 ,崖州的港口和碼頭,是它成長與發展的脈絡。

自2015年12月30日環島高鐵崖州站開通運營以來,便使崖州融入了全島三小時生活圈,交通更加便利了,走出去的人多了,崖州也迎來了更多新鮮的游客面孔。

據悉,此次活動由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員會、三亞市崖州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宣傳部承辦,人民網海南頻道協辦,得到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崖州大隊、三亞市崖州區綜合行政執法局、三亞市崖州區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三亞市崖州區交通運輸局、三亞市崖州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共青團崖州區委、崖州區園林環衛所等單位大力支持。

分享到: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