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查看原圖】
震撼!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人民網記者孟凡盛 攝
震撼!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航拍  人民網記者孟凡盛 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02日11:43

人民網三亞1月2日電(孟凡盛)1月2日上午,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迎新徒步活動在三亞崖州區崖城文明門前廣場舉行,今天是崖州區成立5周年的日子,崖州旅文局、崖州跑團等眾多單位和社會團體前來慶賀。

從現場航拍看到,前來參加徒步的市民游客熱情高漲,眾多單位紛紛拉起慶賀橫幅,現場喜慶氣氛濃厚。

崖州區成立5年以來,貧困村抱古村種植的“抱古蓮花”成為了致富花,並孵化著一條“錢景可觀”的產業鏈,成功摘掉了“貧困帽”,崖州區的貧困戶全部摘掉了貧困的帽子。

崖州市民住進了新房、開上了小車,有的還成為了致富帶頭人。一組組數據見証著崖州區成立5年以來的發展跨越,一個個幸福場景印証著崖州人以及新崖州人的獲得感。

本次徒步活動的徒友通過徒步的形式共同感受崖州區成立5周年來的變化。

此次活動由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員會、三亞市崖州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宣傳部承辦,人民網海南頻道協辦,得到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崖州大隊、三亞市崖州區綜合行政執法局、三亞市崖州區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三亞市崖州區交通運輸局、三亞市崖州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共青團崖州區委、崖州區園林環衛所等單位大力支持。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