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亞崖州古城

【查看原圖】
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亞崖州古城
2020,你好!千人徒步三亞崖州古城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03日09:18

人民網三亞1月3日電 (枉源、潘惠文、蔣成柳) “2020,你好!小康,你好!崖州,你好!”1月2日,隨著這一聲聲活力激昂的口號響起,三亞市崖州區成立5周年暨2020迎新徒步活動在崖州古城文明門前廣場開啟。當天,上千名徒步愛好者歡聚崖州古城,共同以徒步的方式為崖州區成立5周年慶生,同時,以腳步的力量開啟邁向2020年美好生活的嶄新征程。

徒步過程中,徒友們邁著活力的步伐,隻見他們三兩為組、八九成隊,相互攜手、意氣風發。途中,徒友們還一邊拍照留念、一邊歡笑喊著口號,“2020,你好!我們來了!”

活動當天,記者在現場看到,印有崖州字樣的卡通玩偶、萌態的海豚玩偶,引來徒友紛紛拍照打卡,留下萌系風景。

在當天的徒步活動中,徒友不僅可以徒步鍛煉身體,還可以逛崖州古城,參觀水南古村、北宋宰相盧多遜歷史文化研究館、始建於宋代的盛德堂等地,親身感受崖州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探尋唐宋時期流放貶謫三亞的多位宰相的遺跡,揭開千百年前踏足三亞的歷史文化故事。同時,在現場打卡點,徒友還能體驗到投壺等中國傳統休閑游戲,現場氣氛熱烈,趣味盎然。

此次活動由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員會、三亞市崖州區人民政府主辦,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宣傳部承辦,人民網海南頻道協辦。同時,活動還得到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崖州大隊、三亞市崖州區綜合行政執法局、三亞市崖州區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三亞市崖州區交通運輸局、三亞市崖州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共青團崖州區委、崖州區園林環衛所等單位的配合和大力支持。(圖片均由戚文博攝影)

分享到: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