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迎新足球友誼賽舉行

【查看原圖】
賽事現場。(人民網記者吉羽攝)
賽事現場。(人民網記者吉羽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05日15:20

人民網海口1月5日電(記者吉羽)1月4日下午,“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2020年迎新足球友誼賽在海口世紀球場舉行。經過四場激烈的比賽角逐,碧桂園海南區域足球隊奪得冠軍。

據主辦方介紹,2020年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開局之年,“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2020年迎新足球友誼賽的舉辦,旨在通過足球賽事,促進新聞媒體同建設海南的各界奮斗者之間的交流。賽事吸引了新華社海南分社足球隊、海南省生態環境廳足球隊、“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碧桂園海南區域足球隊四支球隊參加。

在第一階段比賽中,“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以5:3比分戰勝海南省生態環境廳足球隊,碧桂園海南區域足球隊以8:2比分戰勝新華社海南分社足球隊。在隨后的三四名比賽中,海南省生態環境廳足球隊以7:3比分戰勝新華社海南分社足球隊獲得季軍。

冠亞軍決賽在“碧桂園海南”媒體聯隊同碧桂園海南區域足球隊之間展開。決賽中,雙方場上拼搶激烈,裁判共出示4張黃牌。常規比賽時間裡,雙方戰成1:1,難分勝負。點球大戰也是持續了18輪,最終,碧桂園海南區域足球隊以總比分17:16奪冠。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