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決出三個組別冠亞季軍

【查看原圖】
山地男子大師組前三名
山地男子大師組前三名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11日18:24

人民網海口1月11日電(毛雷、孟凡盛、符武平、王碩)1月11日,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隆重開幕,當天下午,眾多男女選手在和風麗日中激烈拼殺,最終決出男子山地大師組、女子山地精英組和男子山地精英組的冠亞季軍。

經過激烈角逐,張建國、何建添、張軍分別獲得男子山地大師組的前三名。何沖、陳穎、江錦嫦分別獲得女子山地精英組前三名。郭鑫偉、曹建華、黃勝安分別獲得男子山地精英組的冠亞季軍。

山地大師組冠軍張建國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本來是來海南玩的,但順便參加這個比賽,海南的氣候和環境特別好,尤其是在冬季特別適合辦山地賽。這次比賽組織的挺好的,非常有秩序,井井有條,在危險路段也都有工作人員提醒,服務非常好。”張建國說。

女子精英組冠軍何沖已經多次奪得冠軍。“今年是第一年單飛,能能夠拿到冠軍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感謝這個比賽,今年辦的特別好,我自己也很看中這個活動,每年都期待這個比賽。”何沖說。

男子精英組冠軍郭鑫偉也是“老面孔”了,他已經拿到三次冠軍,感覺這一比賽越來越好了。

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安妮、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總經理李小郭、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局長陳真權分別為獲獎選手頒獎。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

(圖片:賈小英、王實、杜金英、朱高興、吳忠、王安泉、何秋、王聰、陳權、劉人金)

分享到: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