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舉辦端午嬉龍水嘉年華 電音狂歡打造清涼“粽”夏

【查看原圖】
嬉水狂歡
嬉水狂歡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6月26日10:13

人民網白沙6月26日電(宋彤桐、符武平)6月25日,白沙黎族自治縣文化廣場上,一場熱鬧非凡的端午嬉龍水嘉年華正在舉行。活動時間從早上八點開始一直持續至晚上十點,期間農土特產品展銷、潑龍水狂歡、粽子評比賽、品嘗白沙美食、趣味猜謎活動、電音派對等輪番“上演”,活動精彩紛呈、形式多樣,讓白沙市民群眾的端午節更加有滋有味。

據悉,本次端午嬉龍水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既具有傳統節日氛圍,又加入電音派對等新元素,老少皆宜,受到各年齡段市民群眾的歡迎。

端午節,“洗龍水”作為一項傳統習俗,在嘉年華上則有了新的表現形式,“洗龍水”變成“潑龍水”,既驅散了暑熱,也為活動增添了更多趣味。

端午佳節,自然少不了“吃粽子”,在粽子評比賽現場,20份不同的粽子正在接受游客評委的品嘗,游客從“食客”化身“評委”,滿足了味蕾更收獲了全新體驗。

作為白沙端午嬉龍水嘉年華的重頭戲,電音派對將活動當晚氣氛推向了高潮。伴隨音樂響起,氣氛瞬間被“點燃”,現場男女老少“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隨音樂一同舞動。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還設農土特產品展銷區以及黎苗文創、本土農產品展銷區,方便市民游客在玩樂之余,挑選伴手禮贈送親友。通過娛樂、消費有機結合,活動在為市民游客送上節日休閑體驗的同時,也能幫助商家、企業“吸金”,助力消費扶貧。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