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東方:風情廣場美如畫 文化惠民再升級

【查看原圖】
夜晚的燈光似乎為文化廣場注入了鮮活的“靈氣”,吸引群眾流連忘返。蔡銓明攝
夜晚的燈光似乎為文化廣場注入了鮮活的“靈氣”,吸引群眾流連忘返。蔡銓明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1年06月29日10:30

人民網東方6月29日電 (劉楊)近日,海南省東方市文化廣場項目投入使用。一座嶄新的文化地標悄然誕生,全市文化惠民再次“提檔升級”,為推動大美海南和東方文化篇章鐫刻出濃墨重彩一筆。

近年來,東方不斷創新文化惠民理念,通過做好“文化廣場+生態元素”這篇大文章全力勾勒惠民、樂民、育民、便民、利民的文化惠民版圖。

據了解,東方市文化廣場項目總投資7.17億元,建筑面積約8.5萬平方米。該廣場含有“一院六館三中心”即歌舞劇院、圖書館、博物館、文化館、科技館、規劃館、展覽館、青少年活動中心、城市運行指揮中心、新時代社會文明實踐中心。項目建成后不僅進一步完善東方城市服務功能,提升城市品質,還能帶動旅游等相關產業發展。

分享到:
(責編:劉楊、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