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尖峰嶺:雨林星空下相約帳篷節

2021年11月13日23:51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在雨林星空下相約帳篷節。
在雨林星空下相約帳篷節。

人民網樂東11月13日電 (李浩蓉)雨林之中,星空之下。11月13日,約200名戶外愛好者來到樂東尖峰嶺扎帳露營,伴隨著現場歡樂的歌舞和熱鬧的氣氛,“璀璨星空 尖峰之夜”第三屆(2021)樂東尖峰嶺熱帶雨林帳篷節在這裡拉開帷幕。

在星空戶外營地,五顏六色的帳篷點綴尖峰嶺主峰腳下,從全國各地趕來的游客們在帳篷間交友暢談,參與互動游戲,體驗熱帶雨林美景。

樂東黎族自治縣旅文局局長符天告訴記者,“樂東尖峰嶺帳篷節”已成功舉辦兩屆,今年再度舉辦這一活動,旨在傾力打造有較大影響力和吸引力的尖峰嶺帳篷節活動品牌,將其打造成為樂東旅游文化活動的品牌項目。

據了解,尖峰嶺區域內有野生維管植物2286種,有脊椎動物400種,已鑒定昆虫有2222種。沿海拔由低到高,這裡依次分布著季雨林、山地雨林、山頂苔蘚矮林等自然資源,讓到此的游客感受一個清新自然又充滿熱帶氣候風情的尖峰嶺。

(除本網記者署名作品,圖片拍攝者:賈小英、王實、武賓、葛平海)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