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龍沐灣:在“最美落日海灘”邂逅一場浪漫

2021年11月15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水上娛樂項目摩托艇。人民網 符武平攝
水上娛樂項目摩托艇。人民網 符武平攝

人民網樂東11月15日電 (李浩蓉、毛雷、符武平)清晨,雲霧繚繞的尖峰嶺如夢似幻,峰巒中,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黃昏,龍沐灣的沙灘、碧海、藍天均被夕陽渲染成赤紅與金橙,雲展雲舒間,夕陽在大海中漸漸隱去。

龍沐灣是國內唯一一處面向正西的海灣,是真正地理意義上的“落日海灘”。“我們早上在尖峰嶺看了日出,下午就到龍沐灣來看日落,這樣的體驗真的特別浪漫,拍照發了朋友圈好友們都留言問我這是哪這麼美。”來自四川的肖女士說。

龍沐灣國際旅游度假區位於海南樂東境內,東南距三亞市88公裡,北距海口市278公裡,依山面海,地勢平坦。龍沐灣周邊環境資源和生態自然資源豐富,西部為北部灣海岸,擁有7公裡的最美落日海灘。海灣視野開闊、海灘沙質細膩潔白、海水清澈蔚藍﹔海灣與海南著名的尖峰嶺熱帶原始森林自然保護區僅10公裡之隔,尖峰保存有全球最北、中國最大的熱帶原始雨林,天池、蝴蝶谷、鳴鳳谷多處已經開發景點﹔森林、瀑布、大海造就了龍沐灣成為負氧海灣。

左岸公司龍沐灣濱海樂園銷售經理陸志強介紹道,目前龍沐灣開發了海上項目、沙灘項目、趣味營地等幾類娛樂項目。海上項目包括帆船、摩托艇、飛魚、水上飛人、漿板、滑水等十多種娛樂,沙灘項目包括沙灘足球賽、沙灘排球賽、沙灘越野車、沙灘馬拉鬆等,趣味營地則配備了帳篷、露天電影、K歌、健身器材、沙灘躺椅等。未來龍沐灣濱海樂園將結合文體項目專業培訓基地和婚紗攝影專業基地,發展最美日落海灘網紅打卡點,提升龍沐灣知名度。

據了解,華僑城自2020年十月進駐龍沐灣以來,華僑城依托龍沐灣得天獨厚的落日海灘、尖峰嶺熱帶雨林、黎苗族地域文化等資源,開展區域規劃研究,旨在打造建設以“山海互動、旅居合一”為特點的、具有濃郁地域特色的生態型、中低密度的國際旅游度假勝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