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依山傍海“做文章”全域旅游結碩果

2021年11月17日07:57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尖峰嶺。人民網 符武平攝
尖峰嶺。人民網 符武平攝

人民網樂東11月17日電(毛雷、符武平)醉美尖峰嶺,桃園入夢境,屬地當樂東。從神奇的毛公山,到海南綠肺尖峰嶺,從最美夕陽海灘龍沐灣,到鶯歌海鹽場,樂東的美,有紅色、有綠色、有藍色。

樂東旅游資源豐富,有我國南方最大的鹽場--鶯歌海鹽場,神奇獨特的自然景觀--毛公山,風光獨特的尖峰嶺國家森林公園,以及景色旖旎的龍沐灣、龍棲灣、龍騰灣三個優良海灣,素有 “熱作寶地”“綠色寶庫”“旅游天堂”等美稱。

當前,樂東正抓住海南自貿港建設的歷史機遇,結合樂東實際和發展優勢,創建全域旅游示范區,積極融入“大三亞”旅游經濟圈,旅游產業發展勢頭強勁。統計數據顯示,前三季度樂東全縣接待游客226.69萬人次,同比增長175.94%﹔旅游總收入10.33億元,同比增長146.53%。(除本網記者署名作品,圖片拍攝者:賈小英、王實、武賓、葛平海)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