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走進鄉村看小康”:在東方和鱷魚“零距離”邂逅

2021年12月16日07:53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海南鱷珍鱷魚觀光園,人們和鱷魚“零距離”邂逅。人民網記者 毛雷攝
海南鱷珍鱷魚觀光園,人們和鱷魚“零距離”邂逅。人民網記者 毛雷攝

人民網東方12月15日電 (毛雷、符武平、李浩蓉)鱷魚玻璃棧道、鱷魚迷宮、“釣”鱷魚、看“鱷魚直播”……12月15日,“走進鄉村看小康”東方站的媒體記者和網絡大V們,走進位於東方市的海南鱷珍鱷魚觀光園,在這裡,和鱷魚進行一次“零距離”邂逅。

海南鱷珍鱷魚觀光園坐落於海南省東方市三家鎮紅草村,於2019年動工興建,2021年10月16日正式開園。據悉,鱷珍鱷魚產業園在2021年3月已被評為海南省三椰級旅游景點,觀光園區內建有鱷魚養殖觀光區、鱷魚垂釣區、鱷魚迷宮、鱷魚文化體驗館、鱷魚美食品鑒館、七彩廊道六大特色區域,游客可近距離觀看鱷魚的形態和生活方式,體驗釣鱷魚的樂趣。

“我們的到來,讓附近的老百姓不僅可以在這裡打工,更有一些學到技術的人已經出去創業了。”海南鱷珍鱷魚觀光園總裁喻志林說,目前東方已經初步形成鱷魚產業集聚效應,他也計劃在這裡興建鱷魚產品深加工的生產線,實現一二三產融合,助力東方的鄉村振興事業。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