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嘉禾共享農庄被命名為“全國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范基地”

2021年12月23日22:21 |
小字號

嘉禾農業熱帶田園綜合體項目美景

日前,儋州市嘉禾共享農庄被全國婦聯命名為2021年度“全國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范基地”。

據介紹,今年,全國婦聯決定在科技含量高、創新能力強、產業鏈條全、帶動婦女作用大的農業全產業鏈中創建100個“全國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范基地”。經海南省婦聯推薦申報,儋州市嘉禾共享農庄榮獲2021年度“全國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范基地”命名。

據了解,嘉禾共享農庄位於南豐鎮油文村村委會,2007年成立,基地類型休閑農業,基地規模420畝,年經營收入20129萬元,培訓778人次,提供服務150人次,帶動增收人數4228人。該基地主要從事農業開發種植、農業綜合旅游開發,農產品、畜產品、水產品、旅游產品的管理與銷售。在農業種植產業方面,以自有基地為示范和支持中心,在周邊積極推廣農業標准化和產業化種養,通過與“合作社+農戶”捆綁合作,形成產供銷一體的產業化種植﹔由共享農庄定制種植方案,農戶在農戶土地種植和管理,共享農庄提供品牌策劃包裝及渠道銷售的合作模式,發展農業產業,增加農民收入。(圖文/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黎有科)

(責編:劉陽陽、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