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澄邁2月19日病例密接及密接的密接者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2年02月20日18:25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2月20日電(記者 毛雷)2月20日下午,海南省澄邁縣發布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況通報稱,目前已完成對2月19日通報病例的71名密切接觸者及177名密接的密接者核酸樣本採集,結果皆為陰性。

通報稱,截至2月20日15時,初步甄別密切接觸者86人,其中:本省74人(澄邁縣內71人、縣外3人),已全部落實集中隔離管理﹔外省12人,已推送至省疾控中心協查。初步甄別密接的密接者269人,已落實相關管控措施。已完成對密切接觸者71人及密接的密接者177人採集樣本進行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此外,為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精准實施防控措施,澄邁縣採取“應採盡採”原則,進一步擴大核酸檢測篩查范圍,縣城(金江鎮)專設8個固定集中採樣點,流動採樣點3個,對封控點、管控區域及周邊人群進行採集標本行核酸檢測,共完成標本採集32297人份,核酸檢測結果陰性21885人(其中,封控點及管控區域內共8102人),結果未出10412人。

同時,根據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當前澄邁縣域內沒有劃定中高風險地區。希望廣大市民群眾關注官方權威發布信息,不傳謠,不信謠,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心態和正常的工作生活。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