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發布關於調整疫情防控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范圍的通告

2022年04月08日11:11 |
小字號

4月7日,儋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關於調整疫情防控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范圍的通告。通告指出,根據國家和省、市有關疫情防控工作規定,為進一步做好精准防控,自2022年4月7日起決定對4月4日設立的儋州市鼎尚廣場(大鯊魚酒吧、菲納酒吧)和先鋒路(中和哥夜宵店)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調整如下:

一、封控區范圍:

1.鼎尚廣場:東面由維也納酒店至王桐路西側網紅造型﹔南面由王桐路西側網紅造型至蘭洋北路正宗湘菜﹔西面由蘭洋北路正宗湘菜至蘭洋北路麥當勞﹔北面由伏波東路麥當勞至維也納酒店。

2.先鋒路:萬州烤魚至特色烤魚。

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的封控措施,對因就醫等確需外出人員,須經社區(村)同意,安排專人專車,全程做好個人防護,嚴格落實閉環管理。

二、管控區范圍:

1.鼎尚廣場:東面由維也納酒店至王桐路西側網紅造型﹔南面由王桐路西側網紅造型至大鯊魚南門至鼎尚路北側接待中心至鼎尚路與蘭洋北路交匯處﹔西至蘭洋北路東側﹔北至伏波東路南側。

2.先鋒路:東至農墾北路西側﹔南至先鋒路北側﹔西至先鋒路130號﹔北從先鋒街路口(農墾北社區衛生服務站)至先鋒路166號西側。

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的管控措施,原則上落實居家隔離,非本區域居民謝絕進入。

三、防范區范圍:

1.鼎尚廣場:東至王桐路西側﹔南至鼎尚路北側﹔西至蘭洋北路東側﹔北至伏波東路南側。

2.先鋒路:東至農墾北路西側﹔南至先鋒路北側﹔西至先鋒路東側﹔北至先鋒路六街交農墾北路。

防范區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管理措施。

(來源:儋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