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科學規劃推進民生項目建設 提升群眾幸福指數

2022年05月10日15:49 |
小字號

5月8日下午,樂東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孫世文深入九所鎮龍棲灣污水處理廠選址點、九所新區新建學校選址點等地調研民生領域項目建設,並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科學規劃好民生領域項目,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指數。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韻參加調研。

孫世文實地察看了九所鎮龍棲灣污水處理廠地塊的環境等情況,並現場聽取有關部門負責人匯報龍棲灣污水處理廠地塊前期工作開展情況。孫世文要求,隨著龍棲灣的加快開發建設,污水處理問題日益突出,各相關部門要結合龍棲灣實際,因地制宜,立足長遠,科學規劃好龍棲灣污水處理廠項目,盡早做好前期各項准備工作,確保項目早日開工建設發揮效應,保護好生態環境,推動樂東縣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 。

隨后,孫世文深入到九所新區新建學校選址點,認真察看項目規劃圖,詳細了解規劃中的學校地塊區位條件及周邊環境。孫世文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動搖,認真做好九所新區新建學校等民生領域項目的規劃,做到科學規劃,合理布局,進一步解決九所鎮學位緊缺難題,以促進樂東優質教育均衡發展,提升廣大群眾對教育事業的滿意度。

樂東縣委辦、政府辦、發改委、資規局、教育局、房管局、征地辦、城投公司等部門和九所鎮領導參加調研。

(來源:樂東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