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海南年產6000萬支醫療器械建設項目明年6月建成

將填補儋州洋浦高端醫療器械產業空白

2022年05月11日14:04 |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海南年產6000萬支醫療器械建設項目現場了解到,項目正在有序建設,預計明年6月底建成投入使用。項目建成投產后,產值可達3億元。

在項目現場,記者看到,地下室主體結構工程已順利完工,工人正在進行地上主體結構施工。地上主體結構施工完成后,下一步工人將進行室內裝飾裝修,整個項目預計明年6月底建成並投入使用。項目建成后,將主營主產醫療領域高端醫療器械,助力海南自貿港醫療健康事業發展。

海南年產6000萬支醫療器械建設項目由海鹽康源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總投資1.5億元,今年計劃投資5000萬元。項目主要建設生產車間、辦公樓、倉庫等配套設施,主要研發生產醫用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硅膠導尿管、氣管插管、吸痰管等一次性醫用耗材,達產后年產值可達3億元。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