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5月11日14:49 |
小字號

5月10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縣政府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就數字昌江、數字政府、智慧昌江、平安鄉村等建設進行深入交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助力昌江經濟社會發展與新一代信息技術全方位深度融合,全力支撐昌江智慧城市建設。

昌江縣委副書記、縣長梁明,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劉義輝出席簽約儀式。

梁明對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有限公司長期支持昌江發展表示感謝。他指出,此次簽約有效推動昌江“數字經濟”建設邁入新階段,進一步提高昌江信息化水平,同時對帶動相關產業發展、改善民生、提高社會發展競爭力都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雙方以此次合作為契機,在加快推進5G網絡建設和應用發展、“智慧昌江”建設等方面達成更加廣泛、深入的合作,不斷提供智慧化建設的重要應用場景,探索信息基礎建設和數字經濟發展經驗。同時希望中國移動在昌江進一步加大投入,將更多的產業鏈、投資鏈布局到昌江。昌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國移動在昌江的發展,以最優政策、最優環境和最優服務,推動各項合作順利實施、落地見效。

劉義輝表示,中國移動將結合昌江實際,充分發揮中國移動的技術、資金等優勢,在各重點領域與昌江開展深入合作,為推動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助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昌江縣副縣長黃華星主持會議,代表昌江縣政府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昌江縣政府辦、縣工信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據介紹,此次戰略合作中,海南移動將以5G、基礎通信網絡、國際信息通信樞紐、鄉村振興建設為重點,與昌江開展深度合作,並積極參與“智慧昌江”建設。雙方將建立不定期會晤制度,研究解決合作中的重大問題,推動戰略合作協議的落實,共同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信息基礎設施建設和數字經濟發展。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