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葫蘆娃藥業榮膺“頭部力量·中國醫藥高質量發展成果企業”

2022年05月12日10:03 |
小字號

近日,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南方醫藥經濟研究所指導、醫藥經濟報主辦的第33屆全國醫藥經濟信息發布會暨2021醫藥經濟年度人物發布活動在線上舉行。致力於打造中國兒藥第一品牌的葫蘆娃藥業榮膺“頭部力量·中國醫藥高質量發展成果企業”。

2021年,醫藥創新要素不斷集聚,創新能力不斷提升。《醫藥經濟報》以“頭部力量”為關鍵詞,以“國際認同、運行穩健指數、業績指標、社會責任指數”等維度,評選出頭部力量·中國醫藥高質量發展成果企業(2021),進而表彰聚焦堅守初心、開拓前行的行業主角。

《醫藥經濟報》在“頭部力量·中國醫藥高質量發展成果企業”榜單中評價葫蘆娃藥業等上榜企業:“他們不僅追求業務的快速增長,更強調精准和效率,他們引領的企業正在成為產業快速發展的中堅力量。”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葫蘆娃藥業現已成為中國兒科制藥領域的領軍企業。公司重點產品葫蘆娃牌小兒肺熱咳喘顆粒榮登2021年度“臨床價值中成藥品牌榜”。葫蘆娃牌小兒肺熱咳喘顆粒(4g)被納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2018年-2020年連續三年被國家衛健委《流行性感冒診療方案》列為重點推薦用藥,2021年納入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兒科專業委員會呼吸學組、中華中醫藥學會兒童健康協同創新平台專家組聯合制定的《兒童流行性感冒中西醫結合防治專家共識》。

公司一直專注於主業的高質量發展,積極進行研發創新、生產創新、營銷模式創新,目前已擁有6個智能化、標准化生產基地,擁有兒童專用藥品20余個,銷售網絡覆蓋全國2000多個縣市。公司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榮獲了世界衛生組織亞太合作中心“量身定制兒童藥物”突出貢獻獎,位列中國非處方藥生產企業綜合排名第24位,中國中藥研發實力10強。

葫蘆娃美安兒童智能制造基地效果圖

葫蘆娃藥業以“健康中國娃”為企業使命,以中國兒童的健康事業為己任,不忘初心,致力於打造中國兒童健康全品類產業鏈,樹立“中國兒藥第一品牌”。在新發展階段,葫蘆娃人將用新發展理念實現高質量發展,為中國兒藥事業的發展貢獻葫蘆娃人的力量。

(圖文 海南葫蘆娃藥業提供)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