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運動員村項目進入最后沖刺階段 6月底竣工交付

2022年05月12日10:32 |
小字號

5月11日,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迎來倒計時100天。據悉,本屆省運會將於2022年8月19日至8月30日在儋州市舉辦。其中,作為第六屆省運會主場館的儋州體育中心及配套住宿項目——儋州市運動員村均由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目前,儋州體育中心已整體完工投入使用,儋州市運動員村也進入最后沖刺階段,將於6月底竣工交付,在省運會期間同步啟用。

儋州體育中心。

儋州市運動員村項目位於儋州市那大鎮體育北路南側,總建筑面積約15萬平方米,包括9棟高層住宅,可提供1052套住房。記者在現場看到,目前,中建一局一公司項目團隊正在進行各專項驗收工作。據了解,工程自2021年6月下旬開工以來,項目團隊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施工建設,圍繞快速建造理念,採用裝配式建造結合全穿插工序來達到縮短總工期的目的,25天完成樁基礎施工,30天完成主樓地下室結構施工,100天完成主樓結構全面封頂,再次見証“中建速度”。

儋州市運動員村項目。

項目負責人余游明介紹,項目圍繞“綠色、生態、低碳”的建設理念,與區域周邊元素、體育場館景觀進行有機結合,規劃建設多處健身、游玩設施,環境優雅、配套齊全,將為入住的運動員及裁判員等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和優質的服務。

運動員村內部住宿環境。

“我們制定了詳細的工作計劃,從大型電氣設備到智能化停車系統,再到弱電控制系統等,制作操作手冊和應急操作規程,將保障設備安全平穩運行。”余游明表示,他們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實現完美履約為目標,為助力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辦成全民參與、全民受益的綜合性體育盛會,服務海南自貿港體育文化建設作出貢獻。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