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召開經濟工作分析會暨5月固定資產投資項目調度會

2022年05月12日11:09 |
小字號

5月11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梁明主持召開全縣經濟工作分析會暨5月固定資產投資項目調度會,聽取昌江各行業經濟社會發展和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分析研判發展中存在的問題,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梁明指出,從第一季度來看,昌江單個指標快速增長,主要指標落后全省平均。多個要素保障限制,主要指標低於年初預期。結構性問題突出,上半年發展前景仍不明朗。他強調,要錨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不動搖,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努力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穩定發展,確保上半年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確保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持續加快民生社會事業發展。

梁明要求,要堅決杜絕一切思想鬆懈,搶抓時間、大干快干。要突出做到持續深入貫徹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持續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持續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持續加快培育壯大新動能﹔持續抓好政府作風和能力建設。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各相關部門協同形成合力,轉變工作作風,認認真真把昌江經濟發展工作做好。

會議聽取2022年全縣經濟運行以及固投項目進展情況匯報,提出下一步舉措意見。昌江縣農業農村局、縣工信局、縣旅文局、縣財政局等單位主要負責人匯報本領域經濟進展情況並提出下一步具體對策舉措。

各分管領導依次對分管領域經濟運行情況進行發言,通報分管在建的重點項目、未開工項目、重點項目進展和存在問題,提出解決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昌江黎族自治縣委常委、副縣長吳增榮,副縣長黃華星、何方長、趙恆江,以及各鄉鎮各單位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