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東方以六個重心開展“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11月19日11:30 |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省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東方市根據《關於結合“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傳教育活動集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開展一系列“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傳教育活動。

東方將持續深化黨的二十大重大主題宣傳為重心:一是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全媒體報道。通過市級媒體、村廣播、城市LED顯示屏和戶外大屏等方式,創新報道形式和宣傳渠道。二是開展主題報道專欄。開展系列報道,走進全市十個鄉鎮及華僑經濟區進行拍攝,展現東方近年來農村發展新面貌、農民幸福新笑顏﹔組建主題宣講,邀請各行各業黨員代表及農民黨員代表對黨和祖國的美好祝願。三是舉辦主題演講比賽,充分展現新時代廣大青年黨員干部積極向上、奮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風貌。四是開展文藝晚會下鄉惠民巡演。舉辦7場文藝晚會,綜合運用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種藝術形式,以不忘初心、接續奮斗的思想主旨,將老歌新唱節目翻新、重新創編。五是充分利用市域融媒體中心,深化主題系列活動,開展主題知識問答,動員全市人員答題31萬多次。六是深入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讓廣大百姓干部參與其中。

下一步,東方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面准確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工作思路、具體對策和實際行動,落實到推動新時代東方高質量發展各方面全過程。

(東方市委組織部 羅中)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