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瓊海全域旅游路線征集大獎賽開啟

2022年11月19日14:07 |
小字號

為助力海南旅游產業振興,展現瓊海全域旅游擔當。11月19日—11月25日,以“漫游過四季,詩意在瓊海”為主題的瓊海全域旅游路線征集大獎賽,面向全國旅游愛好者征集十大主題路線游。

本次活動將通過社會征集、專家評審、網絡投票等方式,積極搭建瓊海全域旅游大舞台。以征集大賽為紐帶,匯聚瓊海的旅游文化資源,通過大眾視角,挖掘瓊海有趣的風物、故事、文化、手藝、自然要素等,發掘和打造瓊海文旅品牌和新IP,全方面展現瓊海全域旅游的魅力,讓人們感受瓊海、愛上瓊海、玩轉瓊海。

參賽作品應緊扣活動主題,展現瓊海獨特的自然地域優勢,彰顯獨具魅力的地方文化特色。作品應符合市場實際,突出文旅融合,體驗性好、舒適度高、安全有保障、客觀真實、詳細清晰,同時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權利。

活動設“十佳”路線獎10名,每件作品獎勵3000元獎金,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參與。

(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