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博鰲樂城藥械展有哪些醫療“神器”

2022年12月02日09:4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參觀者在參觀“永不落幕“國際藥械展。人民網 符武平攝
參觀者在參觀“永不落幕“國際藥械展。人民網 符武平攝

人民網博鰲12月2日電(符武平)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坐落於海南省瓊海萬泉河畔,是中國唯一“醫療特區”。在這裡,有一個全國唯一的國際創新藥械展——博鰲樂城“永不落幕”國際創新藥械展。作為國內唯一可以展示未在國內上市的醫療器械展覽,博鰲樂城“永不落幕”國際創新藥械展受到各方關注。今年以來,海正藥業、吉利德、蔡司等7家國內外知名藥械企業入駐展覽。如今,已有來自全球16個國家80多家的創新藥械廠商在此展出了超過810種創新藥械產品。

據介紹,這裡有一粒膠囊大小的心臟起搏器、能讓白內障患者眼睛更加明亮的人工晶狀體、還有普拉替尼膠囊等罕見病藥物……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讓我們一起通過視頻來看看進駐博鰲樂城“永不落幕”國際創新藥械展裡的醫療“神器”。

(責編:蔣成柳、王慶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